close

月見藏つきみくら 💡

今天志玲媽媽來訪,正愁要帶她吃什麼時,經過這家#月見藏 日本料理店,想說志玲媽媽喜愛日本,難得來找我,就帶她吃吃看這間吧!

裝潢很有日式風味

  

日本料理我打量這應該要花掉兩張小朋友的💸

結果店員說現在有推出#無菜單料理 重點是一個套餐才$390🤩🤩🤩整個非常在我預算內🤣🤣🤣

#無菜單和風元氣輕食套餐 390

  

    

內含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🎏任選主食

白飯,茶泡飯,日式飯糰,豆皮壽司,玉子壽司卷,烏龍麵(冷麵/湯麵)蕎麥麵(冷麵/湯麵)擇

  

🍱我們選擇 茶泡飯跟玉子壽司捲,壽司捲小小的很好入口,當天的口味是有蘆筍跟玉子燒,茶泡飯有日式高湯的味道,濃厚不油膩,覺得蠻清爽的!

🎏日式小缽料理六品

沙拉,漬物,醋物,揚物,煮物,燒物,店員說他們是嚴選當日新鮮食材下去製作,印象比較深刻的菜色是#玉子燒海苔捲

  

蛋煎的很嫩,搭配海苔甜甜的我喜歡,

再來是#紅燒肉

  

外酥內嫩搭配醬汁很好吃,

最後是#鮭魚

  

鮭魚烤的很好吃,而且都沒有刺餒!讓不會吃魚的我覺的很方便,擠上檸檬鮮度提升

⭐️套餐優惠供應時段為14:00-17:30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「店家資訊」

📍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3號

☎️04-23230595

🈺14:00-23:00

🚷週三公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玉の日々食&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